当前位置:

“村村响”凑响宣传号角 祭祀防火“声”入人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彭俊 2022-08-09 17:48:53
—分享—

8月9日讯:随着中元节的临近,为确保居民安全文明祭祀,区融媒体中心充分运用“村村响”广播,把森林防火安全、防溺水宣传落到家家户户。

我区目前共有200多个应急广播“村村响”大喇叭,全区1乡1镇,已经实现了“村村响”大喇叭全覆盖。每天森林防火、防溺水宣传的声音传遍全区每个角落,不仅给村民加深印象,而且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注意事项、脱险自救办法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森林防火知识,让群众防火意识有了显著提升。

近年来,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农村应急广播“村村响”大喇叭,每天早中晚定时播发疫情防控信息和安全生产、防溺水、森林防火等相关公益宣传,使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宣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共同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