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团结才能胜利 奋斗才会成功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2-08-08 19:46:07
—分享—

8月8日讯:8月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历史和实践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能团结奋斗的民族才有光明前途,能团结奋斗的政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全体人民智慧和力量,激发出全社会创造活力和发展动力,万众一心、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