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蒋炳炎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胡惕波的父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蒋眉 2022-08-08 19:48:10
—分享—

图片

8月8日讯:8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前往衡东县探望慰问南岳区公安分局因公牺牲民警胡惕波的父母,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8月4日,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半山亭派出所民警胡惕波在南岳区寿岳乡红旗村老龙潭(非景区)参与勘查任务时,为保护战友安全,主动请缨探路,不幸坠落悬崖,光荣牺牲,年仅26岁。

刘浪感谢胡惕波父母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个好儿子,指出胡惕波同志是公安战线的优秀代表,虽然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但对公安事业坚定执着,对人民群众倾情热爱,对游客安危倾诚守护,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刘浪嘱咐二老,要化悲痛为力量,保重好身体,安度晚年。刘浪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胡惕波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落实优抚政策待遇,帮助解决家庭困难,以实际关怀告慰胡惕波同志在天之灵。

区领导谭建红、陈细柳参加慰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