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山有名校 | 南岳成章中学今日揭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谭雯 编辑:彭俊 2022-08-08 19:32: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6173039.jpg

8月6日讯:为推动南岳教育发展,实现名山有名校。8月6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与南岳区人民政府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岳区教育局与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合作办学协议》两项重大教育合作协议正式签约,明确南岳区第二中学加入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随后,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南岳成章中学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806173035.jpg

在副市长谢宏,区委书记刘浪,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八中校长文思源,市八中教育集团书记宁中平等见证下,衡阳市教育局与南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岳区教育局与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根据协议,南岳成章实验中学实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管理团队由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组建,党支部书记、校长、教学副校长、德育副校长由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选派富有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人员担任;每个学科至少从成章实验中学本部选派1名骨干教师担任学科带头人。同时,市成章实验中学保证3年内办学质量进入全市初中第一方阵,办成让群众满意的学校;6年内将学校打造成全市知名学校,办成让群众向往的学校。

刘浪希望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把优秀的师资力量、领先的办学理念、超强的管理团队带到南岳,把南岳成章中学办成一所有特色、有影响的名校。刘浪同时希望南岳区各学校虚心学习、积极吸纳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和高效的管理培养模式,实现竞相发展、均衡发展、优质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6174936.jpg

谢宏、刘浪、程少平、蒋炳炎共同为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南岳成章中学揭牌。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旷慧忠、阳勇、陈细柳、周建国、彭建军、邹声锋见证签约及揭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