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唐皋峰 2022-08-05 18:31:51
—分享—

8月5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

实践充分证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前进道路上,只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全党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勇敢面对“四大考验”、坚决战胜“四种危险”,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