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导组来岳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2022-08-05 18:27:50
—分享—

8月5日讯:昨天下午,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刘绘锦带队的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督导组一行到我区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自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我区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坚持“边排查边整治”“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原则,及时整治隐患,确保“不倒一栋房屋,不伤亡一人”。截至目前,居民经营性自建房整治县级排查工作100%完成,已拆除房屋18栋,维修加固房屋6栋,撤离人员、设置围档警示、专人管控房屋21栋。

刘绘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坚决打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第一阶段要完成本地区全部经营性自建房摸底排查工作。要做好技术活,邀请专业人士进行检查,严格落实专家及部门的督导意见;要做好精细活,做好细致排查工作;要做好实在活,不走过场,扎扎实实把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副区长彭建军参加督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