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编辑:唐皋峰 2022-08-05 18:24:05
—分享—

8月5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究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重点,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森防指《关于印发森林防灭火工作警示约谈等四项制度》的通知,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全区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指出,安全生产人民关天,必须警钟长鸣,大家一定要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半点大意。要紧盯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安全生产是一项底线工作,各单位必须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有力有效地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安全生产不能玩忽职守,必须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坚决贯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制度,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森林防灭火和中元节禁烧方面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值班备勤,严控野外火源,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宣传教育,倡导文明祭祀,树立文明新风

副区长谭庆年、彭建军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