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唇枪舌战”解治理难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通讯员:颜雪琴 编辑:唐皋峰 2022-08-05 18:18:29
—分享—

8月5日讯:昨天,祝融街道举办第十届社区文化节之“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辩论赛,以比鼓劲,以赛促学,在“唇枪舌战”中辩出基层社会治理新发展、新思路。

此次辩论赛由居民群众、社区干部、街道干部、社区第一书记组成四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场。初赛围绕“社区治理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主要靠制度约束还是教育引导”以及“可不可以利用物质奖励吸引居民参与社区、小区工作”展开激烈辩论,最终岳庙社区和衡岳社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双方队员就“城市管理工作标准化更重要还是个性化更重要”这一辩题你来我往,在相互交锋中展现风采,在工作切磋中碰撞思想火花。

理不辩不明,事不鉴不清,此次辩论赛是祝融街道激发工作活力,活跃干群思维,碰撞治理思路的一种工作举措。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旅游环境、保护地方稳定、保障基本民生、争先创优等方面持续发力!副区长彭建军观看比赛并讲话。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通讯员:颜雪琴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