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谢璜燕 2022-08-12 15:03:36
—分享—

8月4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把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极大增强了14亿多中国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只要全党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团结带领亿万人民敢于出击、敢战能胜,攻坚克难、勇毅前进,就一定能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