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节:鲜花相伴 “夕”结连理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程馨逸 编辑:谢璜燕 2022-08-04 17:00:00
—分享—

8月4日讯: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这一天,有情人选择不同方式表达爱意,度过这一传统节日。

花在七夕节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大大小小的花店里摆满了姹紫嫣红、包装精致的鲜花,店员们忙碌地修剪花枝、包扎花束,七夕节的到来让这些鲜花被赋予了新的涵义,是丈夫对妻子照顾家庭的感谢,是小伙对心动对象满满的爱慕,更是许多情侣在平淡生活中的一点仪式感。

七夕节里,一批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情侣正在办理婚姻登记,他们即将成为受法律保护的夫妻,七夕节不再只是“情人节”,也是属于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最浪漫的日子,他们选择做了最浪漫的事情。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程馨逸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