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协2022年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2022-08-03 18:03:02
—分享—

8月3日讯:今天上午,湖南省道教协会2022年第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岳衡山道院举行。

早上8点,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国道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作动员讲话及开示。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不移爱国爱党、不断强化守法遵规、进一步完善民主办教、身体力行崇俭戒奢、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让道教和道教的优秀文化与时俱进,熠熠生辉。

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王志刚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从严治教,遵守法律法规,大力倡导崇俭戒奢,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优秀道长。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共有136名教职人员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出席开班仪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