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清风 从家出发”——清廉家庭建设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2022-08-03 17:59:07
—分享—

8日3日讯:今天上午,由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联联合举办的“寿岳清风·从家出发”——南岳区清廉家庭建设书法作品展在南岳区美术馆开展。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杨宣布书法展开幕。

本次书法展围绕建设“清廉家庭”为主题,共展出80多幅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以清廉为主题的诗文名言警向、家训家书;也有讴歌南岳迷人风景的诗词楹联。以特有的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全方面诠释了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充分表达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廉洁之风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南岳特有的精神风貌!

参展人员驻足细看,感受每一幅作品背后深意,此次参展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从家出发”——清廉家庭建设书法作品展开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