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召开道安委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2022-08-03 17:52:00
—分享—

8月3日讯:昨天,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南岳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并随即召开全区道安委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

会议对七月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开展“四类”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和交通运输“隐患清零”、打非治违,乡镇、派出所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把“两站两员”“农交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南岳当前进入旅游高峰期,交通安全管理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一要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不堵车;二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不发生亡人交通事故;三要加强执法整治力度,减少交通违法,提升交通文明。四是各单位要带头示范,做到文明出行,在旅游高峰期减少驾车出行。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细柳出席并讲话。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喜凤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