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0万!南岳农行“惠农e贷” 惠农便农利农

来源:南岳农行 作者:彭小敏 编辑:彭俊 2022-08-03 21:28:00
—分享—

8月4日讯:农行“惠农e贷”纯信用贷款、操作简单、利率优惠,对我们种植户来说很便利!衡阳禹晋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朝辉向记者这样高兴说道。

3I3A8438.JPG

农行客户经理贷后回访,衡阳禹晋果业工作人员正在挑选黄桃。

3I3A8408.JPG

农户采摘忙。

2016年,刘朝辉借“全域旅游”发展东风,因地制宜,在南岳区紫峰村建立起黄桃、脐橙、乌梅、西柚的种植基地。经营过程中,为扩大生产经营和缓解疫情影响,刘朝辉先后两次通过线上申请从中国农业银行南岳支行获得“惠农e贷”的放贷,有效解决了资金压力,同时也坚定了他发展农业、振兴乡村的信心。

3I3A8463.JPG

农行客户经理对迦蓝民宿进行贷后回访。

“没有‘惠农e贷’,我们回家创业之路不可能这么快成行。”迦蓝民宿老板胡俊对农行竖起了大拇指。在他看来,该产品不要任何抵押,利率低,不仅方便,而且效率非常高。迦蓝民宿是一家典型的“夫妻店”,老板管客户接待,老板娘负责后勤,30万“惠农e贷”,让这对80后夫妻凭借返乡创业闯出了致富路。

近年来,农业银行南岳支行依托“惠农e贷”,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紧跟上级行和南岳区委区政府决策,组建三农团队,整村授信,整村推进,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上当好“排头兵”。2022年南岳农行累计共支持全区95户乡村振兴带头人、精品民宿、种养殖大户、集体经济组织等新型农业主体,贷款投放金额达4000万元,带动500多人就业,为农户每年节约利息成本40多万元,为群众“贷”去了金融活水,既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又推动了乡村振兴。

来源:南岳农行

作者:彭小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