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发表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战略支撑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唐皋峰 2022-08-02 19:33:26
—分享—

8月2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战略支撑——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

文章说,九十五载峥嵘岁月,人民军队紧跟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步伐,在战斗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在建设中发展,锻造成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富国和强军,确保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进程同国家现代化进程相适应,军事能力同国家战略需求相适应。

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朝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人民军队就能不断发展壮大,党和人民事业就有了坚强力量支撑。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形势如何变化,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始终是我军永远不能变的军魂、永远不能丢的命根子,人民军队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前进道路上,只要我们与时俱进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向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阔步前行,就一定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战略支撑。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