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2-08-01 19:58:38
—分享—

8月1日讯:日前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十分重要的讲话,极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党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最根本的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是我们必须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又是我们开辟未来的根本保证。前进道路上,只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就一定能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