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民法院“爱伴成长”儿童托管班正式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2022-08-01 19:36:16
—分享—

8月1日讯:为切实解决干警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的后顾之忧,让干警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今天上午,区人民法院“爱伴成长”儿童托管班正式开班。

前期,该院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干警子女托管需求,并从师资配备、场地设置、健康管控、人员管理、教学内容、文体活动、餐饮午休等多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旨在让孩子们在托管班学有所获,让干警家长放心安心。目前已有近20名干警子女报名参加了托管班。

据悉,开办暑期托管班是南岳法院落实暖警爱警举措的生动实践。近年来,该院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同时,注重贴合干警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引导干警立足岗位作奉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高质量司法服务。

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湘银出席开班仪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