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迎来观日出游小高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蒋眉 2022-08-01 19:22:57
—分享—

8月1日讯:随着近期避暑游客的增多,加上连日的晴好天气,我区迎来观日出游小高峰。

在祝融峰景区,记者看到,清晨五点,望日台和祝融殿前就挤满前来看日出的了游人。

日出,象征着新生、力量、热爱和希望,当天空从鱼肚白慢慢变粉,旭日突破云层发出第一缕曙光,到太阳冉冉升起,云层和群山都如同镶上了金边,草木繁花抖擞着身体向着太阳生长,新的一天开始了!那种美妙不言而喻。

看日出的最佳时间与方式:首先,清晨四点做好登山准备,五点半左右太阳会缓缓升起。其次,应选择晴天且天空中有薄云的时候去看日出最为适宜,这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日晕、幻日等特殊的气象景观,且不建议选择阴天去看日出,太阳可能被云层遮挡。最后,在观赏日出时,用肉眼欣赏即可,千万不要用望远镜观测日出,避免灼伤眼睛,必要时可戴上墨镜保护双眼。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