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浪主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7-29 20:56:41
—分享—

7月29日讯:7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区委全会有关事项,听取区二中与成章实验中学合作办学有关事项的汇报。区委书记刘浪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加强农业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精神,深入挖掘我区农业文化遗产,为促进全面乡村振兴赋能添彩。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稳步推进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方案》《区委八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讲评报告(审议稿)》。

会议指出,区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不懈奋斗。

会议原则同意区二中与成章实验中学联合办学相关合作协议。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抓紧协调沟通,配优配强学校团队,改善学校环境,快速推进落实区二中与成章实验中学联合办学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