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叙鱼水情深 南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2022-07-29 20:52:26
—分享—

图片

7月29日讯: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率队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发展。

图片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维护南岳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刘浪、蒋炳炎一行先后来到驻岳解放军某部、区消防大队、驻岳武警中队和区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岳部队官兵及区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后勤保障旅的战士们,同他们亲切握手,并送上慰问物资,详细询问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图片

刘浪充分肯定驻岳部队官兵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刘浪表示,南岳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传统,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何鹤鸣、陈细柳参加慰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