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浪:以高质量审计为南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2022-07-29 19:15:24
—分享—

7月29日讯:7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浪主持召开八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和新一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区审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2022年度全区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图片

刘浪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突出党的领导。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大局。全区审计机关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政策落实”“资金绩效”“权力运行”“民生领域”开展审计,发挥审计作为宏观调控重要工具的作用,及时高效地“治己病、防未病”,扎实推进“经济体检”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成果转化。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在推动审计整改上、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提高经济效益,加强宏观控制和管理、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要坚持作风导向,建设“审计铁军”。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强化政治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严实工作作风,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放心的“审计铁军”。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阳勇、李久扬、蒋和平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陈涛 李喜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八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浪:以高质量审计为南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 })(); 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浪:以高质量审计为南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