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法院开展“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蒋眉 2022-07-29 19:15:22
—分享—

7月29日讯:昨天下午,区人民法院开展“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为法院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上演了一场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活动现场,区人民法院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同观看了廉政宣传教育片,一幕幕活生生的例子,让大家深刻明白了贪腐的危害性。随后,区人民法院的干部职工还为大家带来了清廉故事演讲、朗诵、唱歌、场景演绎等节目,节目精彩不断,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扬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廉洁家庭与个人颁奖,徐红松表示法院作为行使法律的权利机关,一定要坚决抵制腐败行为,廉洁从业,方能公正执法。

南岳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湘银参加活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赵泽群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党的二十大”主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