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应急广播“村村响”业务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2022-07-29 19:05:21
—分享—

7月29日讯:为确保我区“村村响”应急广播高效运行,今天上午,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村村响”应急广播业务培训工作。

全区“村村响”应急广播负责人、广播站业务员44人参加培训,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学习应急广播使用管理办法,培训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广播专职人员学会了应急广播的使用和管理,提高了应急广播的安全播出意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目前,我区共建成户外应急广播点位218个,已全部完成应急广播调试工作,实现了上级可控可管、应急优先插播等目标,“村村响”应急广播将在疫情防控、防灾预警、政策宣讲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宣传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