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清正家风 筑牢清廉防线 ——南岳区商务局召开机关干部及家庭成员廉政座谈会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胡艳平 蔡仙林 编辑:蒋眉 2022-07-29 12:05:31
—分享—

7月29日讯:7月27日下午,南岳区商务局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召开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廉政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家风》。随后,局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和家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各自家庭和工作特点出发,围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主题畅所欲言,分享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对家人的工作要多支持、多理解,更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坚强后盾,当好“家庭纪委书记”,打造家庭“ 廉洁港湾"。

“世上黄金贵,清廉价更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枕边人,我们是他全心工作的力量源泉,更是他拒腐防变的坚硬盔甲,要吹起‘廉政风’,守住‘廉洁门’,切实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参会的领导家属王丽纯深有感触地说。

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对与会家属们的支持致以诚挚感谢,并指出,廉是国政兴衰之重,要坚守初心、守住底线;廉是事业成败之本,要防微杜渐、珍惜岗位;廉是个人名节之基,要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廉是家风传承之耀,要珍爱家庭、以廉守家。希望大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好的家风促党风政风,建设清廉之家,建设清廉单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胡艳平 蔡仙林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