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收听收看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谢璜燕 2022-07-27 17:40:00
—分享—

7月27日讯:昨天下午,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始终坚持以城乡治理标准化为主线,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以市域治理现代化为重点,统揽城市日常建设管理,深入实施“八大提升行动”,大城气质有了新的展现,宜居环境有了新的改善,市民素质有了新的提升。

会议要求,同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同方向、共认识;同部署、共发力;同要求、共提升;同责任、共落实。要建立健全巩卫常态长效机制,将创文与巩卫结合起来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突出以市带县、以县带乡、以乡带村,构建城乡同治、全域同创新格局。要强化共同体意识,全面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市级、城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创机制,坚决杜绝责任落实层级性递减和周期性递减。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创则必优的信心,用辛勤的汗水和扎实的工作,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区领导旷慧忠、蒋和平收听收看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话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