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开展“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唐皋峰 2022-07-28 19:48:40
—分享—

图片

7月28日讯:7月28日上午,我区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组织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及正科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观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先辈的初心使命。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筑牢廉洁之魂;坚持廉洁从政,扎牢廉洁之根;涵养廉洁家风,建好廉洁之家。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座谈会。

图片

刘浪、蒋炳炎一行首先参观了百年党史陈列厅、党风党纪展览馆,并在红色影院聆听音乐党史课,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声中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图片

在“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上,刘浪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筑牢廉洁之魂。提高对党忠诚的政治能力、涵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对党忠诚的政治承诺,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忠诚可靠,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要坚持廉洁从政,扎牢廉洁之根。牢记第一准则,坚持秉公用权,算好清廉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感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本账”。要涵养廉洁家风,建好廉洁之家。管住自己、净化“朋友圈”、端正家庭观。

刘浪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争做廉洁从业从政、廉洁修身齐家的表率,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的清廉南岳,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党风政风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久扬宣读《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倡议书,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