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下的坚守:“镜看”户外工作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唐皋峰 2022-07-28 19:31:38
—分享—

7月28日讯:近段时间,南岳迎来连续高温天气。有一群可敬的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地在高温的“烤”验下坚守岗位。昨天,记者走近这些高温下最可爱的人,用镜头记录他们工作瞬间。

下午三点,室外气温显示为38℃,在南岳高速出口处,几道“鲜红”的身影格外显眼,他们努力克服高温影响、保持高度专注,穿梭于大大小小的车辆前,对入岳车辆的司乘人员逐一进行“一扫二看三查四验”,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在滚滚热浪中,还有着另外一群“坚守者”们,他们只有一把扫帚、一个簸箕、一顶帽子,他们在路面来回巡查,发现垃圾立即捡拾清理,他们用手中的扫帚,把小镇清扫如最美的模样。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