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陈湘 编辑:彭俊 2022-07-28 17:42:48
—分享—

7月28日讯:7月28日,南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交通运输行业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817371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发展形势平稳,隐患清零稳步推进,重大风险严密管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人员教育管理得到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思想要再重视。切实把夏季高温酷暑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有效防范和应对高温极端天气和旅游旺季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要再压实。坚决扛起安全监管责任,通过抓制度规范、教育培训、安全演练等方式,夯实安全基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隐患要再排查。务必把工作部署落实到生产一线,加强对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督促检查,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对“隐患清零”督查反馈问题,实行“一单四制”,严把交账销号关,切实做到问题清零、隐患清零。

全区道路运输系统客货运、驾校、维修快递物流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陈湘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