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谢璜燕 2022-07-27 17:50:00
—分享—

7月27日讯:在7月26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南岳以94.72分获得全市创文工作上半年考核园区类别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评红旗单位。为进一步压实创文工作成果,会后,我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务虚会,传达贯彻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

图片

刘浪指出,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虽然上半年南岳取得了不错成绩,但需要补齐的短板依然明显,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巩固好创建成果,以即将召开的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助推全区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浪强调,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重点抓好主次干道品质提升、农贸市场改造,在基础设施建设、维护上做到更细致、更精致,并建立标准化、规范化体系,让城市每个角落彰显出文明的魅力。要积极倡导文明诚信经营,出台相关惩处措施,严厉打击旅游乱象,标准化管理旅游市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传阵地作用,通过文明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引领思想认识、培育文明新风,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情,形成合力,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治理标准化、城市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蒋炳炎要求,要以创文工作为总统领,以标准化建设为总抓手,实事求是抓创建、强化措施补短板、突出亮点抓宣传、齐心协力抓落实,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共同绘好这张“城市答卷”。

区领导旷慧忠、徐红松、王翊安、彭建军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