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聘请19名社情民意信息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2022-07-27 17:30:00
—分享—

7月27日讯: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聘请了19名同志为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区政协主席魏仲文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名单,颁发了聘书。

魏仲文指出,社情民意信息蕴含着大功能、承载着大地位、关乎着大民生,各位委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扬优势,多写稿、多上稿,不断提升人民政协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和口碑;要履行好职责,认真做好社情民意工作;要发挥好骨干作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及时了解和反映他们的真实想法、困难与要求,及时快捷地在第一时间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出来;各位常委、界别召集人、信息员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向优秀看齐,在全区上下形成你追我赶,人人赶超的浓厚氛围,从而推动全区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随后,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协研究室信息科科长王帅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效。

区政协副主席邹声锋、黄至安、左传益、周智毅出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