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南岳大讲堂”第二期培训开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谢璜燕 2022-07-27 17:10:00
—分享—

7月27日讯: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南岳旅游文化,持续推进南岳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2022年“南岳大讲堂”第二期培训班昨晚开班。

第一节课由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德荣进行授课,主题为《从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看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他从不同的角度,用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语言讲述无数仁人志士的艰难苦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及曲折成长道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和光辉历程。

本期南岳旅游文化专题课程培训开班,更好地让大家深入了解南岳,传播南岳文化,讲好南岳故事,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