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乡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走进祝融街道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2022-07-27 17:00:00
—分享—

7月27日讯:今天上午,祝融街道来了一群“私塾”先生——一批暑期返乡大学生正在社区会议室里给中小学生辅导功课。

记者看到一批暑期返乡大学生正在为祝融街道衡岳、迎宾社区的18名中小学生辅导功课、教授课外活动,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这是由南岳区文明办、关工委、团区委、祝融街道联合开展的2022年南岳区“衡阳群众”“雁回衡阳”返乡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这些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忙于生计,通过“青春爱暖同心”活动,返乡大学生为留守儿童辅导暑假作业,了解留守儿童对知识的渴求和对父母关爱的渴望,与他们一起开展集体活动,提升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活动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