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厘清“大”与“小”的关系 把牢廉政思想关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蒋眉 2022-07-28 09:06:05
—分享—

7月28日讯:7月27日下午,南岳区委统战部(含区侨联)、区工商联召开科、股级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参加。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围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畅谈心得体会。“要坚持学习,坚持严于律己,坚持严以治家。”“多读一些书,少赶几个局,不拿不义财。”“要淡泊名利观念,克服侥幸心理,管好家人亲朋”……

图片1.jpg

沈伟指出,要正确看待小德与大德、小家与大家、小爱与大爱的关系。不修小德,难守大德,终难有得;先有大家,才有小家,和美成家;既有大爱,也重小爱,绝不错爱。

沈伟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将党的宗旨、党的理想、党的信念作为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名利观,守住正道。要修身齐家共奋进,“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守纪律、守底线,修身齐家齐头并进,在工作生活中,把得住原则,顶得住歪风,抵得住诱惑。要相互之间多提醒,同事之间、夫妻之间、朋友之间多提醒,时时处处讲党性,树表率,教育好子女,算好人生“七笔帐”,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会还邀请了科、股级干部的家庭主要成员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厘清“大”与“小”的关系 把牢廉政思想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