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五个坚持 ” 做到“五个坚决”——南岳区委书记刘浪为区委办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2022-07-26 18:37:27
—分享—

7月26日讯:7月25日下午,南岳区委书记刘浪以始终践行“五个坚持” ,努力做到“五个坚决”为题,为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4党课.mp4_20220727_093257612.jpg

刘浪指出,区委办要在各个方面都成为全区的表率,带领全区办公室系统,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新,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而推动区委各项安排部署能够更加有序、更加有力、更加有效地落实。要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准确把握“五个坚持”的内涵、准确把握核心机关的定位、准确把握好党办工作的使命,真正打造成区委的“核心智库”“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坚决服务发展大局。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着眼大局提升参谋力、围绕大局加强统筹力、胸怀大局增强改革力、紧扣大局强化保障力,找准南岳贯彻落实 “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切入点,努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要坚决推动工作落实。发挥党办联通上下、协调左右的优势,搭建平台、完善机制,把方方面面的力量调动起来,以坚决态度、科学方法、不懈韧劲抓落实,共同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决把住各道关口。党办工作无小事,容不得半点闪失。要把好政治关、程序关、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加强警示学习教育,提升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纪律。要坚决树立良好形象。区委办是政治首脑机关,要练就过硬本领、永葆清正廉洁、甘于无私奉献,树立良好的形象。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主持会议,区委办机关成员还就学习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