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对《关于擦亮南岳文旅康养品牌 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胡欣雨 2022-07-26 18:28:27
—分享—

7月26日讯: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关于擦亮南岳文旅康养品牌,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落实情况督办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出席并讲话。

《关于擦亮南岳文旅康养品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为实现“做大做强‘寿岳’文旅康养品牌,加快建设以南岳为龙头的文旅经济圈和康养中心,打造南岳衡山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而形成的议案。

刘军指出,南岳是千古名山、宗教圣地,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要充分发挥南岳的独特优势,做品牌、做标杆,做大做强文旅康养产业。

刘军强调,要抓破题,切实增强发展后劲,抓布局,坚持“总体规划、统筹布局、分步实施、有效推进”,抓转型,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南岳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抓落实,量化任务,细化责任,探索完善南岳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做大做强文旅康养产业,同时,将强化督导落实,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区以打造“南岳为核心的中南地区养生养老经济圈”为目标,不断拓展文旅产业链条,大力发展“见南山”文旅康养综合体、华声亲知国际研学营地、北支街改造等重点康养产业,促进我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南岳文旅康养事业稳步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晖主持,副区长胡融峰参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