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篮协2022年“新沽酒品杯”会员男子篮球赛活力上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2022-07-25 20:14:35
—分享—

7月25日讯:7月22日晚,区篮球协会2022年“新沽酒品”杯会员男子篮球赛在区一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区百余名篮球爱好者组成的16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宣布比赛开幕并为球赛开球。副区长周建国宣布上届比赛成绩。现场还为上届前三名的队伍及MVP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赛场上,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让现场观众和球迷直呼过瘾,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的比赛将分别在南岳镇政府和万福小学球场进行,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决出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争夺冠亚季军。赛事将一直持续到8月11号。

区篮协表示,每年将通过举办各类赛事和训练,推动南岳篮球竞技水平提高,从而达到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增强人民体质的目的。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唐皋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