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二中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南岳区第二中学 作者:李婷 编辑:蒋眉 2022-07-25 09:52:08
—分享—

7月25日讯:为积极响应区卫健部门无偿献血号召,弘扬“奉献、互助”的精神,7月23日下午,南岳区第二中学的教职工在学校统一组织下,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大家有序排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填写“献血者登记表”、量血压、检测血液。他们当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哪怕是高温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火热之心。

图片1.png

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南岳区第二中学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使命感。参与献血教职工其乐于奉献、传递爱心的精神和行动也深深感动和鼓舞了全校教职工,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第二中学

作者:李婷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