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近平主席《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等四部著作繁体版在2022年香港书展首发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2-07-22 20:05:41
—分享—

7月22日讯:习近平主席《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以及《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四部著作繁体版由紫荆文化集团旗下联合出版集团出版。7月20日,香港书展开展第一天举办了新书发布仪式。

四部著作繁体版为香港社会各界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权威读本,有助于香港读者更加全面系统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思想魅力、实践价值,读懂当代中国的发展成就、发展动因、发展前景,广泛凝聚爱国爱港力量,推动香港实现更好发展。

四部著作繁体版即日起在港澳各大书店全面上架并重点推介。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