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局:“喜迎二十大,聚力中心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胡艳平 编辑:胡欣雨 2022-07-22 17:26:18
—分享—

7月22日讯:7月21日,南岳区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聚力中心化”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纪念馆总序厅,面对工人运动雕塑,大家自主列队,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句句宣告着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

2.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历史陈列、耿飚生平业绩陈列和水口山矿冶史陈列。面对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历史画卷,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从工人运动风起云涌的年代,到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耿飚同志的生平,再到一代代水口山人秉承实业救国强国的初心、勇担民族工业振兴之使命,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的光辉历程。

3.jpg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不虚此行,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的工人运动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胡艳平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