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排风险,防事故,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陈湘 编辑:胡欣雨 2022-07-22 17:19:03
—分享—

7月22日讯:7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沈伟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图片1.jpg

沈伟一行先后来到游客服务中心乘车场和半山亭车辆调度场站,现场察看了传奇旅游公司运营车辆安全运营情况,询问了解公司极端天气应对和旅游旺季安全行车、服务保障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应对极端天气和大客流应对机制,常态化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安全隐患发现能力、安全事故处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盯紧守牢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安全责任,全力优化交通安全管理与景区服务工作,确保旅游旺季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3.jpg

随后,沈伟一行来到传奇旅游公司回场检测中心,通过观察运营车辆的车容车貌、车内安全设施设备,翻阅车辆出入库检测台账,详细了解公司运营车辆回场检查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把好车辆检验关,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每一辆车健康营运,为游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陈湘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