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培训会

来源:南岳区政务中心 作者:陈剑 编辑:彭俊 2022-07-22 15:12:01
—分享—

7月21日讯:为加快推动南岳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提高基层公共服务业务办理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务服务队伍,7月21日,南岳区召开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演示了业务操作流程,并现场为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答疑。会议要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是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重要内容之一,区直各单位要打通各类信息“堵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政务中心

作者:陈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