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暨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培训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成美龄 编辑:胡欣雨 2022-07-20 17:07:24
—分享—

7月2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防控措施,高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风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15日下午,副区长胡融峰组织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培训。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通报了前段工作督查情况,查摆区内防控短板弱项,并提出建议。

图片3.jpg

会上,胡融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加之我区为旅游区,入岳游客增加,给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零容忍”的态度,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对标《防控方案(第九版)》,压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常态化防控,攻坚新冠疫苗接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开展重点行业督导检查。知重负重、知责担责,切实守护好南岳这一方“净土”。

图片4.jpg

会后,区疾控中心主任谭志辉全面细致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提出了扎紧篱笆,捞尽风险,打好坚桩的防控要求。

图片5.jpg

区领导李凌岳,政府办副主任袁敏,区防控办综合组组长、区卫健局局长熊水球及全区疫情联防联控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成美龄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