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炎夏送清凉,为环卫工人撑起防暑降温“伞”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胡欣雨 2022-07-19 17:31:18
—分享—

7月19日讯:近日,南岳区进入“烧烤”模式,环卫工人们迎来巨大“烤”验,他们顶烈日、战高温,依然坚守一线。为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确保高温天气环卫作业的正常开展,区环卫所组织奇岭公司分批次为城区3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清凉包”。

图片1.jpg

拿着“清凉包”的环卫工人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无论天气多么炎热,都要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让南岳变得更美丽、更干净。

据悉,区环卫所为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组织环卫工人宣传防暑急救知识,强化环卫工人安全意识;组织奇岭公司为环卫工人送凉茶,并在游客服务中心城市驿站摆放烧好的凉茶,为在城市驿站休息的一线工作人员、游客、群众,提供夏日清凉。同时,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市民。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李小玲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