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罗赛 编辑:蒋眉 2022-07-18 15:36:38
—分享—

7月18日讯: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5日,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湘潭韶山、宁乡花明楼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图片1.png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敬礼,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深入了解伟人生平业绩、思想和人格风范以及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身的事迹。

图片3.jpg

下午,大家随车前往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参观学习,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鞠躬缅怀、环铜像绕行一周。随后,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学习他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的优秀品德。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村民建房监管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罗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