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罗赛 编辑:蒋眉 2022-07-14 16:28:51
—分享—

7月14日讯: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请示区直属机关工委同意,7月13日,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阳新华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方向。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差额投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阳岳华、阳新华、陈实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阳岳华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阳岳华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维护大局,加强班子的团结协作;要强化责任,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优秀本色。

换届工作的完成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党建职责,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按照“强政治、强执行、强担当、强素质”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善攻坚、特别讲奉献、特别有担当”的优秀执法铁军,合力谱写支部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罗赛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