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林业局: 屋场恳谈心连心 乡村振兴手牵手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胡欣雨 2022-07-14 10:47:46
—分享—

7月14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乡村旅游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业态,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晖率联点单位林业局到南岳镇光明村开展屋场恳谈会。镇村干部、党员、村民围坐在一起,大家拉家常、话变化、讲政策、谈治理、答疑惑,氛围和谐、积极、轻松。

图片1.jpg

屋场恳谈会话题围绕乡村旅游的发展、林下经济、平安创建、防电诈、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展开,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架起了一座干群之间的“连心桥”。会议强调,光明村发展乡村旅游条件优越、空间大,一方面要持续挖掘乡村自然和风景资源潜能,以乡村振兴为旗帜,提高传统乡村经济附加值。另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到乡村旅游的形势需要,抓住机遇,强化规划布局,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乡村旅游发展环境,通过发展地方产品彰显地方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人才参与到乡村产业发展中,闯出一条“光明特色”的振兴之路。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