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住建(人防)系统和住建行业党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讲演比赛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邓斌 编辑:蒋眉 2022-07-12 16:07:20
—分享—

7月12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1日晚,南岳区住建(人防)系统和住建行业党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讲演比赛。

图片1.png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符江波,莅临比赛现场指导。该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区内建筑行业各企业员工共200多人观看比赛。

比赛中,来自区住建系统和区住建行业党委的10支队伍通过诗歌、舞蹈、演奏、评书等方式纪念和歌颂先辈的光荣事迹,鼓舞我们充分发挥“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励我们在干事创业中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一曲深情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合唱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诗歌朗诵节目《阳光照耀着衡岳山川》摘得桂冠。

图片2.png

新时代激荡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徐红松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把个人命运与南岳命运、时代命运紧密相连,在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新征程中大展宏图、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书写华章。徐红松指出,要“为心言,要敢‘说’、心为事动,要真‘想’、事为行证,要能‘成’”。

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号召局系统和住建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远大的人生志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始终保持敢于拼搏不放弃的精神,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携奋斗之志、行奋进之路,积极投身全区“五大行动”挥洒拼搏汗水,为实现“五大发展”书写无悔青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邓斌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