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服务指导 助推科创工作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编辑:蒋眉 2022-07-08 15:07:54
—分享—

7月8日讯:7月6日,南岳区商务局(科技局)与市湘悦晋兴中介服务公司联合前往树木园科研机构以及圣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康乐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庆新顺意文创工艺公司等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指导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树木园科研机构,与机构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现场参观了盆景技术改造等项目情况。据悉,区树木园计划依托南岳衡山丰富的自然资源,以研学产业的研究、推广、交流、培训等功能为核心,打造湖南省中小学生自然教育研学示范基地,充分发挥社会、生态效益,促使科研成果转化。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康乐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圣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庆新顺意文创工艺公司,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知识产权、财务状况、研发费用投入和科技人员占比等情况,挖掘科技成果转化。针对部分企业在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技术合同登记等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采取“一对一”科技指导服务,宣传科技创新政策,现场指导企业完成科创数据录入等工作,降低企业科创成本。

下一步,区商务局(科技局)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创业政策的宣传与落实,全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确保科创工作稳步推进。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李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