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金月完小“成长·感恩·启航”毕业典礼

来源:南岳区金月完小 编辑:蒋眉 2022-07-07 16:28:56
—分享—

7月7日讯: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7月7日上午,南岳区金月完小举办主题为“成长·感恩·启航”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德育副校长主持,校行政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共聚一堂,见证学生毕业的难忘时刻。

图片1.jpg

毕业典礼在小学生活的回忆视频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柔美的音乐,电子大屏幕出现的一张张脸庞,陌生又熟悉,从昔日刚刚迈进校园的懵懂无知“小不点”到成长为今天“明德、博学、励志、敏行”的少年学子。

随后,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孩子们最后一次在金月校园里参加升旗仪式。接着,校长刘建国以“少年有梦,志在远方”为主题,为毕业班的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课,嘱咐孩子们要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任何时候都要做最好的自己;要秉承母校校训,以梦为马,立志成才,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奋斗的年华里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然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六年来的感谢和不舍之情:感谢父母的包容、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相互陪伴。家长代表感谢学校对孩子们成长倾注的爱和热忱,感谢老师们的用心与不辞劳苦,勉励孩子们带着母校的期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捷报频传。

图片2.jpg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同学满含深情的校歌声中结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金月完小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