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抓实党员教育 树牢底线思维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2022-07-01 17:12:48
—分享—

7月1日讯: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事业观、价值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近日,区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jpg

会上,集中学习全区清廉单元建设调度会暨清廉家风恳谈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底线》。同时,支部书记还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谈话,传达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的严重危害、省纪委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政策要求、自查自纠上交的时间、账户、方式及途径。通过此次集中谈话,要求每位党员要对照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树牢红线、底线思维,切实做一名讲纪律、守规矩的环卫党员。

常怀敬畏之心,方能行有所止。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位党员干部,要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时刻用法纪、制度、规矩约束自己的行为,远离诱惑,清正廉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